老師在講台上  講的口沫橫飛   我看著窗外   心思ㄧ直回想著  昨天  看到的那一雙眼睛    ...    奇怪!?

 

我怎麼在亂想啊...    熬了一整天無聊的課     放學    和胖.魚在車棚搞破壞    突然    手機響了...  疑!?是舅舅打來~ 

 

舅:   放學了沒阿!?   我:放學了阿   只是還在學校和朋友聊天   舅:不要聊了   回家來幫忙工作  今天工作很多   我:好辣  

 

我:胖!  魚! 我舅叫我先回去了    我先回家了喔!!  胖.魚:喔!!掰掰  明天見...   我:掰~

 

雖然是夏末了但還是很熱     學校騎到舅舅家  真的滿遠的    騎了30分...  到了舅那裡  幫忙開始工作   明天鐵定爬不起來    

 

總算做完了    我:那我先回去嚕   舅:路上小心   明天下午一樣喔   我:喔!!我先回家嚕...   騎著腳踏車   又從舅舅家騎回家裡...

 

不會 很遠   但也要10分    這是有騎小路喔    每天這樣騎     騎腳踏車的速度  高一到現在   至少變快了有5分鐘以上

 

  ...對了 騎上次發現的那一條小路吧!!    騎著   又經過那一間三合院   好巧   昨天看到的人   在那裡耶...  在看了他一眼 

 

怎麼感覺  很怪...??    他也一直看著著我     算了  快回家吧     不對勁的感覺     ...

 

幾天過後   又是星期日    又是騎著那一條小路    一樣的經過三合院    我突然停了下來    心想:在去窗子外看看好了...

 

悄悄的   走到窗子外面     有人在裡面   電腦好像在玩遊戲!?    小心翼翼的往裡面看    " 天*"   原來這一個男人也在玩"天*"阿!?

 

是個外掛呢!!   我愈來愈好奇了...   他哪一個伺服器!?   心裡面      浮現了一個點子...    回到舅那裡   姊他們都在   拿了一張紙

 

寫:   17伺服   ID****   無界   晚上9點...

 

回家時   到那一間三合院     把紙條夾在門把上    好像沒人    正好...     這樣應該會的看吧!?    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7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