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到家     窗戶吹來涼涼的夜風      心裡面想著 他會不會看到那一張紙條!?      打開了電腦 連上網路

 

開啟遊戲       盟友  XXXX已經上線       盟友A:今天這麼早阿!?    我:  對阿^^  大家在練功阿!?   盟友:臭蛋   快來幫補  

 

我:呿呿~你自己不會開法師上去阿...    盟友A:  算了 他的法師去了只是負責掉%而以辣   盟友C: 哈哈 對阿 你還不快來幫他啊

 

我:才不要勒   讓他掉級...哈哈    盟友B:你在不來  我真的沒藥水喝了ˋˊ...快辣      我:好辣   幫一次500萬喔!

 

和線上的一些朋友 消耗了一點時間      看了一下時間    8:55      換了無界系統   上線   開了一個房間   有那紙條的人   請進

 

9點了...在對話視窗打出   "你有看到那一張紙條了嗎?"    用了一些手段    反覆打出這一句話     

 

從9點當10點        從清醒到想睡覺       他沒看到嗎!?   算了 好累   來去睡覺了...

 

等了幾天    還是一樣的情況     他真的沒看見嗎?     還是他丟了! ?   恩 那再寫一張好了...

 

星期五放學    還是一樣提早和好友回家      還是回到舅舅工廠    去幫忙工作     但是在回家時     回到舅舅家   拿了一張紙

 

"你好    我上次寫給你紙條的人     這是我的即時:eggking78512@yahoo.com.tw    想請教你一些遊戲的事"

 

還是一樣    把紙條   夾在手把上    這次好像沒人!?   出去了阿吧   這樣回來應該可以看到...   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7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