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了 這一次的事件    真的深深感覺到生命的脆弱    不管 是年輕或年老 

   大片的血跡   染滿雙手    反應性的大喊 快幫我叫救護車    緩緩流出的鮮血   真的讓我嚇到了

見到熟悉的親人    眼淚撐不住    放聲的哭了     不想知道到自己到底傷的怎樣     我只想好好的哭 讓我有冷靜的心去面對

   送往醫院途中    腦袋想的 只是那一幕畫面    以及對方有沒有事    

縫完傷口    看到 爸媽 整個比平常更要蒼老      我發現自己真的好不應該   但 事情都發生了   

   好好面對接下來要處理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7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