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這感覺     又臨時變動了

    我也不想說什麼    反正就是這樣      半天的時間 來回 太累了 何況 我有自己的事

我還是相信你      只是我們週遭圈子相差太遠了     你有你的天空     我也有自己的大海

我不想為了這一點小事     不開心     我也不想當個 只會跟你鬧脾氣的一半

決定好的事          我不會想改變           你也想好好的去過的一天    

9分滿的愛       是你給我的    剩下1分  我希望是我自己的一切   

不管如何     騎重機   一定要小心點      你是喜歡風的人      我卻喜歡著你       親愛的大豬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7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