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很不爽...明明都閒閒在那邊抽煙聊天

為什麼要做事了就叫我    叫我做我沒意見    只是我很不爽   什麼叫做本來就是我要上去無塵室!?

你是負責人  在下面   人家工程師的領導人都打電話來說叫人去拿....結果勒?   叫我去   還一副理所當然...

你們在協調誰去時 我已經在買東西吃了   結果勒?   打來還是叫我去   還是說那一句話  我本來就是要上去無塵室

我說我再吃東西了   一副很不爽的口氣...  沒有誰欠誰  不需要那種口氣     就算你是組長又怎樣?  

算了 堅持這種沒意義的問題   明天還是會面對      睡一覺      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吧

既然山不轉了    那我就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7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