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禍事情 對方一直反覆著....不想和解意思 還想繼續獅子大開口  

那我只好改變我的軟態度了   舅舅已經幫我找人要談了      既然對方這種態度 我也不也繼續順他意了...

趕快解決了事吧     不想拖到過年後了    到最後 的不行 我只能說 法院上見了!!!!!!!!!!!    我不想軟化自己了

 

再來是 公司     算算也待半年多     大家都彼此有熟悉度在    只是這樣更容易見到人心的真實   

大家一起先走 恩恩 我沒意見 反正是大家決定的 但為什麼 就是我要墊底!?   墊底我沒差

只是   憑什麼每次都是這樣    為什麼有些人 死都不最後走 每次只想爽 !?

每次做事情做到一半就烙跑!?    東西都推給我!?   是怎樣 當作自己都很忙 結果 人在吸煙區...一天到晚 說我在"張"...

有人愛來不來 來了就只會叫我和他工作!?   當師父的是這樣?   一請假就是1個禮拜 每陣子就來一次要做不要 想要辭職

一天到晚只會坐在餐廳 指派一些零碎小事    一直趕     重要的事都不趕?  也不早說....  很趕的話自己又不會去看一下

每次P4回來還要幫你趕去P3拿東西 或幹麻的     

挑撥離間   間接逼人辭職    這就是公司的領導人員的能力!?  是因為前一任組長的朋友   就想趕人家走!?   擺明就是遷怒別人阿.... 

然後公司部分  也是沒大腦的   唉....

領到年終(我想也沒多好...!?)  過完年 我還是準備找工作算了   這不是一間很正常的公司 ....

 

這些事情 就夠 讓我情緒快瘋掉       舅舅那裡也開始農田大忙的時候      每次假日一回去幫忙 不管在多累   總是稱下去  

那是鄉下人 的親切感     豪邁 熱情 沒心機     願意替別人想    很讓人放心   就算很累了 自己休息 別人也不會說什麼...

舅舅 也是很不想我們這些孫子這麼累      但是舅舅他們也有一點年紀了    難免會很累    我和哥哥們還是要回去幫忙 

畢竟 舅舅在我心中的地位有時候比父母高     許多事情不會找父母 反而就是回去找舅舅講      就是這樣

即使自己再怎麼累 有假日還是要回去幫舅舅忙    舅舅幫我太多事情了....真的太多了   從小到大   每一件事情  都有舅舅幫忙 

沒有舅舅 搞不好    我不會活到現在還健健康康的    

 

我的大大先生     每個禮拜五六的夜晚 有你陪著睡覺     在冷的天氣 都不會冷   

習慣了 抱著人睡覺 是有你之後     喜歡    愛牽你的手 因為大大的手掌   讓我有信心     很愛    被你緊緊的抱著    這樣我才有安全感

以後 或許工作後 見面時間越來越少 但是還是越來越愛你      

有你 我比較不會去計較什麼事    有你  想法跟著你成熟    有你       我很幸福   

我愛你 我從不對任何人說過 但 你讓我說出來 我很愛很愛你    說了好多的 以後要做的事   

等著你帶我去實現 親愛的大大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7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