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  身體  很虛  虛到不行   感冒沒有完全好過    上個禮拜六日 接連發燒   一整天都很不舒服

雖然 自己吃了藥迷迷糊糊睡著    但 還是感覺的出來 有人不讓我驚醒 小心翼翼的做自己的事   

不怕被我傳染感冒 還是等我退燒了 好一點了  抱著我睡覺   雖然 有人 還是趁我清醒的時候 對我做了"一些事情"....(礙於尺度 不方便詳述)

洗完澡    又在睡著    清醒來 已經 下午5.6點    看著旁邊睡著的人 也醒了 只是 壓過來又繼續睡他的  

握著他的手   聽著耳邊 那沉穩的呼吸聲      還可以感受到 不同我自己的心跳  

為什麼喜歡你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會永遠愛你就好     是你讓我 這個不願低頭的人   知道謙虛的好

是你讓我   這個固執的小孩 知道 成熟念頭 是成長的條件    是你讓我 這個不肯說愛的人    被你脅迫 對你說 我愛你  我親愛的大豬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7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