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後 想說什麼 !?    說吧...  趁我還沒開槍之前!

男子: 我的小弟 會殺了你    你最好趕快放我走   不然等一下 他們找到我 你就死定了  。  男子繼續逞兇著...

持槍的男子:我無所謂     反正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你當初怎麼對他   我現在就會怎麼對你  。

男子:  你一旦殺了我 我的小弟就會發追緝令      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快放了我

持槍的男子  冷漠地說:哼  哼      隨便你    最後再問你一次    你還有什麼趕快說 

男子:  我...我...    我求求你放了我      讓我走 我會去自首    我求求你   我還想活阿  

持槍的男子:就這樣嗎?!    沒有別的了?     

男子:  不要     不要殺我    我求求你

[碰!────── ]  槍聲一起    男子額頭 一個血淋淋的槍孔...

警察衝進來      不要動!   把手舉起來   槍丟掉   持槍的男子  把槍丟了轉過身

男子說:   不需要逮捕我 我自己已經沒有什麼意念讓我在這個世界了...

警察帶頭的人:你不要亂來 你想幹什麼  

男子  微微的笑     眼睛留下了一痕累      突然!    快速地衝向窗邊    衝破了玻璃       直直地往下墜

警察隊長大喊:  快抓住他!    這裡是38樓啊 ... 

回憶一段一段的在墜下的瞬間   變成細碎的淚滴飄向天空     閉上了眼睛   迎接著終點的結局

[碰!────── ]   一樓的廣場 慘不忍睹的畫面   

廣場對面  兩男一女   神色黯然的  那女的最後 忍不下去大哭     隨即被疾駛而來的救護車蓋過

圍觀的人們 指指點點著 那兩男一女 最後消失在廣場的街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78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